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

[遊記] 2016 ラブライブ!東京Final Live之旅 Day0 - 台北FM



說到這次旅遊的最主要目的之一
就是參加μ's在台北舉行的Fan Meeting啦!

這次於2016/03/19於南港展覽館舉行的Fan Meeting(簡稱FM)
雖然9人當中只來了5個人,但小弟我還是High翻了XD
就算已經過了快一個月,旅行的記憶很多都雜在一起
不過有寫總比沒寫好,今天就來分享一些關於FM的事情吧~


繼續上一篇的行程: 2016春季台灣遊
這次遊記同樣是在台灣的事情

不過為什麼標題是東京Final Live之旅 Day0呢?
因為參加FM是我去東京巨蛋之前重要的一站
東京巨蛋的Final LoveLive! (簡稱FLL)為最終目的
但FM剛好就在FLL的前兩週,所以就剛剛好規畫成了一個完整的行程
時間配合上真的是完美啊~

這次的遊記分成6篇文章:
上面的連結可以點開直接看不同天的行程喔~ (給點面子,點一下啦XD)


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身為LLer在這次FM感受到的種種事物


說到台北FM,這場是μ's FM所有行程的最後一站
μ's成員在去年夏天在日本全國舉辦了Fan Meeting Tour (官網連結)
今年的話則是拓展到了海外,跑到了上海(2016/01/30)和台北(2016/03/19)
而小弟身為台灣人當然就是參加台北場的啦XD
另外,這次FM晚場會在日本同步轉播,日本的LLer也可以看的到

LoveLive! μ's Fan Meeting in Taipei ~Talk&Live~
(全家售票官網)(Lantis Taiwan Facebook官方粉絲頁)


看來小姐姐們對台灣的印象都只是吃XD
比較可惜的是這次來台灣的只有5人(我老婆小楠影片中缺席)
四大田王+Pile

這邊整理出來Lantis Taiwan在FB上面公布的5位小姐姐的宣傳影片
知名的南條愛乃、三森すずこ、久保ユリカ、以及徳井青空缺席
造成了這次賣票還有賣剩,必續砍掉兩旁的座位 往中間擠
 不過小弟我買的座位還算中間,看得很爽
下面會再詳細分享~

回到台灣的隔天因為是星期五,晚上要跟朋友吃飯
白天無所事事的就跑來了Animate開設的LoveLive! Cafe

說真的,NT$130一杯真的好貴啊......
換個方向思考,就想說花130買杯墊送飲料就好了 (!?)

其他周邊


進去咖啡廳,馬上就映入眼簾的就是這9個等身大立牌
用年級來區分,9個成員都是宣傳LL劇場版的姿勢和服裝



因為是星期五下午2點左右,其實沒什麼人
不用排隊就可以買的到飲料

喔喔,剛剛好在放FM的影片




那天因為覺得有點熱,所以點了凜的"星鑽能量凍飲"
然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.......點了凜的飲料,竟然也抽到了凜的杯墊!

味道嘛............就是超甜的芒果口味蒟蒻飲料,不難喝就是
但只要喝一杯,一天下來的建議糖份應該就已經超標了吧(笑)

店內都是宣傳海報

隔壁就是Animate台北店
牆上都是LL的海報,看了好滿足~~~

一走進店內馬上就是排山倒海的LoveLive!商品
不過因為禁止攝影,所以就沒辦法多做介紹
請各位看官自行去參觀囉

接下來就是重點了
3/19一早9點左右,小弟就搭捷運前往南港展覽館
不到10點,這邊就已經聚集了不少LLer
照片中的隊伍都在排周邊


滿滿的官方CD和中文版書籍
兩盒超豪華專輯也都有賣,不過小弟我早已入手啦 (開箱文在這喔)

巨大的手遊廣告

說到手遊,3/19這天登入台版遊戲就會收到5顆愛心

而這邊的隊伍排是官方販售的FM周邊

販物內容為此

說真的.........NT$2500就這樣也真坑錢
不過我身為粉絲,還是敗下去了XD

下面這邊就是隨手拍的幾位大佬
真粉絲啊~~~


中午11:30點左右開始開放入場
位於4樓的入口附近可以看到許多捐贈的花籃



這個算是最大的一個
背後的愛心與劇場版中Sunny Day Song中的裝飾一模一樣
這個畫家也好厲害


入口附近有送給小姐姐們的禮物籃


場內禁止攝影,所以這邊只能由小弟用文字敘述
內容圖片取自網路,會有來源註釋
有一段時間了,這邊能夠講得真的是很簡短
這邊有個流水帳的詳細內容,推薦閱讀:
 [Live] Fan meeting in Taipei午場心得

午場簡易歌單:
  • 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
  • 僕らのLIVE君とのLIFE
  • タカラモノズ
  • No Brand Girls
  • 愛してるばんざーい!(合唱)
  • (安可)
  • ミはμ'sicのミ(合唱)
  • きっと青春が聞こえる(合唱)

一開場就來個僕らは今のなかで炒熱氣氛

當時聽到音響的感覺就是:聲音好大,耳朵快聾了= =
 不過粉絲們都不在意,都在打CALL
 (圖片取自Animen)

小弟我這是第一次親眼見到小姐姐們,真的好開心~
不能用相機記錄,就用我的雙眼好好的刻印在腦海裡 = =+
小姐姐們穿著僕らは今のなかで的服裝真的好好看

自我介紹的時候不是普通的"大家好",而是台語的"搭給後"
全場HIGH翻了XDDDD

EMI台灣特有版本,把"Fight打油" 改成 "加油"
KSSN繼續迷戀小籠包,然後繼續當雄孩子 (還有腿超細的!)
Pile想要用中文說"真姬"和"傲嬌",但總是說成"真汁"和"奧腳"
彩彩各種的尖叫
 里P專業推銷員,被中文的"喵"給驚訝到

每個人離場前各自不忘拿一罐台灣啤酒離開XD

雖然說小弟我座的位置在VIP3席後段,並不能非常的仔細看到小姐姐們的面孔

不過推車出來時全部改變了

推車,推車耶!!!!!
(圖片取自Animen)

(圖片取自Animen)

 當小姐姐們來到小弟我附近揮手時
好像一瞬間有對到眼,我當場瘋了XDDDD

 之前所有的FM都沒有的推車竟然在台北場出現了
介於VIP和S席之間的座位瞬間變神席
五官都看得清清楚楚,小弟真的超滿足的啦~~~~

翻譯全程被小姐姐們忽視,台下觀眾似乎不在乎的還是用日文回應
看來許多人都是聽得懂的,小弟我也是
小姐姐們偶爾用可愛的中文發音,心都快溶化了

另外,小姐姐們說道了最後一場FM在台北真的是太好了
淚腺就開始崩壞了
散場時許多人都依依不捨

因為小弟晚上有事要陪爸媽,所以不能參加晚場
然而,這個決定讓我後悔萬分啊..........T_T
據PTT和巴哈上面許多LLer表示,晚場的內容真的是現場切洋蔥
不只觀眾,連小姐姐們都哭了

聽說小姐姐們在晚場選的片段都取自於劇場版
開場里P直接選"僕たちはひとつ",觀眾和小姐姐們一起唱
為什麼我沒有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現在唯一期望的就是FLL的BD出來後會有台灣FM的內容

這邊有幾個在PTT和巴哈上面找到的心得文章
內容敘述的比我更好,推薦閱讀~

 說真的,前幾年如果對小弟說"會迷上三次元的偶像團體"
我是絕對不會相信的
不過μ's徹底顛覆了我的世界,這次真的徹底地讓我迷上了這團體
 雖然只有見到五人,但九人的心意都傳達到了
到現在還是意猶未盡

小弟只能說,能夠遇上μ's真的是太好了

小姐姐們公布的一些在台灣的照片和影片:
Pile的Instagram影片01 - 劇場前拍攝
Pile的Instagram影片02 - 一起喝珍珠奶茶
Pile的Instagram影片03 -"我愛μ's!"
Pile的Instagram影片04 -後台小品01
Pile的Instagram影片04 -後台小品02

其他的報導:

最後就是分享一些在台灣LL相關的東西
首先就是這本電擊G's Magazine 4月號
這本必須在台灣入手,因為雜誌附送的遊戲卡片序號3/29到期
等我去日本買就太晚啦


買雜誌送的就是這張卡,SDS的果果

另外就是在中視撥出的中文配音版
雖然沒有原配的那種味道,但還是可以接受
至少歌曲都還是日文配音的

剛好看到果果被賞巴掌那集XD


台灣的行程就到這邊
光是這篇就寫了6個鐘頭,真的沒力氣了

不詳細、而寫混亂的內容就請多多包涵 (笑)
不知道是否有把小弟的心意傳給大家?

接下來的內容就全是東京的了
請各位看官拭目以待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